紐西蘭|奧克蘭 Auckland


大海包圍的帆之都,舒適的居住環境

奧克蘭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北端,約30%~40%的人口居住在此,為紐西蘭全國最大的城市。

海上交通曾非常繁榮,自此有著「City of Sails(帆之都)」的美稱,是個深具魅力的都市。

相較首都威靈頓,奧克蘭的商業活動方面更加繁榮,同時在交通方面也是南半球主要的交通樞紐之一。

市區交通便利,飲食文化多元,對外國人普遍友善,是公認的宜居城市之一。 




從城裡的主要大道上開展觀光的行程

在奧克蘭市內觀光建議以主要大道-Queen Street上的天空塔(Sky City)做為起點。

Queen Street有許多商店可以享受逛街的樂趣外,還可以在咖啡廳享受一下當地的咖啡文化。天空塔旁邊還有Sky city賭場等各項娛樂措施。

奧克蘭附近的伊甸山(Mt. Eden)的海拔高度不高,適合散步登上山頂俯看奧克蘭的街道及港口景色。

另外,休假時還可到碼頭搭上渡輪前往奧克蘭附近的小島探探險,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原始風貌。







回上一頁